close



我跟我的女孩在一起4年半了,是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但是,對我與我的某些朋友來說真的超乎預期的久,

我們之間很少爭執,也可以說我們不爭執,

但是,我們常常有摩差,

我們是兩個火象星座(我其實也不太確定),牡羊與獅子

但我是頭溫馴的牡羊而她則是頭奇怪的獅子,

她常常擺出不耐煩的表情或是無情的拒絕我的想法,

而她的原因總是『沒有為什麼、我不想』,使我常常感到不滿,我認為講這種話非常自私

但是,我總不會在當下表現出來,甚至面不改色的繼續跟他溝通,

我不想吵架

我認為吵架意義真的不大,除非吵架對彼此有改善的功能,但吵架往往都是用最尖銳的字眼跟極端的話語溝通,

吵一次架,要花一天來冷靜,卻又不一定能對於不合的地方有效的改善,效益值真的太低

我總是會找出一個適當的時機進行一段談話,關於我們彼此的感受的談話,了解彼此當下的心情與想法,

我認為這樣不會因為當時的情緒影響彼此又能心平氣和的述說自己的看法,堪稱雙贏的解決辦法。




男生總是特別愛面子,我們往往不能接受在公開的場合或是在朋友面前受到批評與指責,

所以,千萬不要在外面跟男朋友吵架或是在他的朋友面前擺臭臉,

很少人能在自己的朋友面前低聲下氣的哄女朋友的。


而女生常常在乎一種感覺,像是你對她的重視,你絕對不能表現的朋友比她還重要(儘管這是事實),

切記記得每一個特別的日子

就算是沒買禮物,帶她去吃個飯或是出去玩一下慶祝一番,若她剛好也忘記這個特別的日子而你記得,她絕對會感到無比感動。

記住他喜歡什麼顏色、想看什麼電影、愛吃什麼東西(不吃什麼東西),這種日常的小事情,

偶爾猜到他的心思,能溫暖她的心。



祝天下的情人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