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的朋友都跟我說什麼『我是過敏體質,我只能帶銀的』『我超容易發炎欸,我都只帶耳棒』,

我都跟他們說你試試看316L醫療鋼吧』,目前沒聽說配戴後過敏的,

316L醫療鋼與一般的不鏽鋼其實是不同的,316L不鏽鋼含有:18Cr-10Ni-2.5Mo 低碳,添加鉬元素使其獲得一種抗腐蝕的特殊結構,主要用於食品工業和外科手術器材,常被使用如醫療器材手術刀、人工關節等,或用於高級手錶及珠寶飾品。

而市面上,其實蠻多標榜高級不鏽鋼的飾品其實都是不好的不鏽鋼材,如:200系列或304系列,那對人體可能會有害的唷

316L醫療鋼有什麼優點呢?

不變形、不褪色、不氧化、不對皮膚產生過敏。316L鋼是在空氣中或化學腐蝕介質中能抵抗腐蝕的一種高合金鋼,表面亮麗和良好的耐腐蝕能力,不必經過電鍍等表面處理,就能發揮不銹鋼所固有的表面性能。

而,切記!

表面如果容易刮傷(甚至於手鍊跟桌面摩擦都會傷痕累累)、帶有濃烈酸味、有鐵銹味的,都請您避免使用在身上,白鋼飾品有左列現象的也是建議您儘量不要配戴


-----------------------------------------------------------------------------------------------------------------------------------------------------

說了那麼多,來看看我為你們介紹的耳環吧 :)


這款是本人的愛~在此展示一下,

這款蠻好看的,百搭款

藍色的魅力值也超高(我都不知道還有沒有貨了

這款,圓形鋯石搭上龍爪也是超級好看的,

我一直還沒有機會補進來,下次可能還有其他顏色



四色糖果耳環,不知道要帶什麼的時候,配著自己今天的穿著挑一副帶吧~

私心推薦白色那款,感覺很夢幻><

最後最後~~~~~


耳針真的不用多作說明了吧~

不想戴耳環卻怕耳洞合起來就選他吧!

附上賣場網址 有興趣可以直接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ourfirstpick/


價格

骷髏國王 一副400$ 單隻 250$

方形鋯石款 一副350$

圓形龍爪鋯石款 一副350$

糖果耳鑽 一副 150$

耳棒 一副 60$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