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問了,最今正逢聖誕節,而這個很多人特別喜愛的節日,大家總要搞一些特別的活動,

EX...交換禮物!


說到這個,不少人頭都特別的痛,而相信大部份的男生如我一定都覺得『不就聖誕節,搞那麼多花招幹嘛啦!我生日都沒過得那麼盛大。』


關於我的這個故事~

我之前有幸認識了一個愛玩愛吃的朋友,而他就約我一同聚餐與”交換禮物“!!!

我一開始沒多想,想說200以上的禮物,應該不難吧~

問了一下,大概是什麼要的人一起玩交換禮物,他說大概22-30!(我也才20 QAQ

我那時候想了想...200元以上、適合22-30的有什麼禮物啊=口=

於是我開始上網研究,到底要送什麼比較好,結果發現 200-300元 兼具實用、有趣、質感 真的太難了。(嘆

馬克杯、驚喜包、餅乾(?)、帽子、零錢包、水壺、娃娃、保險套(笑

怎麼想都不太適合...

看文章還有人送高麗菜,覺得不認識也不該開這種玩笑,

不然我也想送200塊的寶路哈哈哈哈。



反正 最後我選擇了最安全的禮物 USB ~ 

我覺得這個USB其實蠻有質感的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汗


因為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就買了一個自己用哈哈哈

其實真的蠻好看的啦

偷偷說,這個才249元 (燦笑

------------------------------------------------------------------------------------------------------------------------------------------------------------------------

之後我們朋友還有打算舉辦 各種創意 交換禮物 我還要搞清楚狀況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交換禮物 傷腦筋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